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开心

现在总算有好一点了,不过在饮食哪方面要注意了,还是要小心。15好就要到了,应该算是很期待吧。那个补习老师还算不错,可是他讲的东西我真地有一些不明白,问了还是一样。所以我就抄答案咯。死咯。如果他知道呢?真么办?算了,不要管了。

妈的!幸辛苦苦下载的东西不能看的,早知道不要下载啦,浪费我的时间。哼!算了,都下载了。。。在神奇也是没有用的。(很矛盾哦?)差不多一个星期在吃素了,好可怜哦,看来我可以变成和尚了哦。

很闷啊,写部落格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一个星期没有去打球了。。。一定退步了。希望能追得上咯。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

现在重算有好一点了,不相之前酱了。不过现在要用那些很臭的药涂在伤的那边。我真的是顶不顺了。又不致导致是不是叫做痛苦呢?

昨天和我的表哥一起去看戏,看那个叫twilight的戏。我只前以为是18岁以上的。可是原来是13岁以上的啦!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的个性,很特别哦。现在打算买他的书,应凯很不错吧。那个戏有第二集,明年才上映。。。应定会更好看。好才朋友介绍,不然就浪费了。谢谢咯!

明天就要开始补习了,2个小时哦。。。不知道要真样过呢?我一定会受苦吧,我很多东西不悔的啦。怕那个老师会赌兰。到底暗恋和喜欢有什么分别呢?有谁能告述我?。25号又和家人去klcc那边逛街,看戏。多自在。还有6天也要和朋友去玩了。好期待哦!可是又怕钱不够用,因为脚伤了又没去做工。所以就没有拿到工钱咯。这几天又用了20多块再吃东西,和我的表哥。所以啊,没有钱真的是很痛苦啊。

Sunday, December 7, 2008

很痛苦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什么也不能吃。又痛叻。自从上次后。。我好像不敢在打球了。。。产生恐惧感了。。。好恐怖哦。要怪就怪自己咯。。。怎后悔。

这几天都和我的表哥一直吃pizza。。所以好像变肥了。。。又没有去运动。真的不敢想我有几kg了。。。要减肥了啦。。。不然会变成相启丰酱了。。哈哈。一个星期不能打球。。。一定会退步的叻。。真么办?这几天一直在看电视,不然就是用电脑。。。每天就是这两样东西。好闷哦。。。超闷得。。我的表哥也是酱很闷。我们想出去。。。可是我的脚不给我真么做。他搞述我他有一点后回来我的家叻。我脚啊。。请你快点好起来啊。。不然我的生活会很可怜的。

我们做人哦。。。要有信心一点不要因为不会害怕。。。所以就不要去学。不能酱的,因为害怕就不要去学习。我第一次做工的时候,也是不会麻。不要因为不会而放弃了学习的机会,机会错过了。。就没得再来了。我第一次做工因为没有作好来。。。就被老板给骂了。从那次开始,我就想到说,已有不会的事情就要问别人,问到回我才会罢休。

电脑很慢。。害到我不能看戏啦,什么都不能做,超讨厌的啦。电脑啊,你即使可以变到快点哦?不然我什么都不能做的啊。

很痛苦啊!!!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很麻烦!!!

超麻烦的因为=受伤了什么都不能吃。要吃素。那些有毒的食物都不能吃了。。。蛋,虾,等等都不能吃哦!!!又不能乱乱来。要快点好起来。。。不然不用打学联赛了。

做天我表哥来了我的家。。。打算住一个星期。好才他有来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昨天晚上吃饱了,我们好去叫PIZZA来吃。。。好饱哦。。晚上都睡不到。。。一直在看电视。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一直在看电视。
我很喜欢听这个格。。。他的歌词很有意时,表达了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我才会酱喜欢他。很多人都喜欢这个歌。。。应该很有意思吧?不过听久了也会闷。。。不知这首好听。。。稻香也不错。都喜欢啊!!!

Friday, December 5, 2008

要面对了

今天见了那个补习老师。。。蛮不错的。可是我不知道我会给他教多久叻。其实不惜也不错的。。。只要用正面的想法去面对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希望我的数学会变好一点咯。。。不然正样去考统考呢?老师是一个男的。。专门教独中生的。。。不错啦。。。可是两个钟叻。。。不动要真么过。

我的脚啊!!!很痛。。。早上和爸爸打球然一个不小心就跌到。。。真个脚都伤了。。。现在很痛阿!!!真么搞得。。。竟然会弄到酱。。应该没事吧。希望咯。现在要做什么都不方便。。。很可怜。

有时候我上线的时候。。。都找不到人来和我谈天。。好过不要上线无聊到死。可能使我懒惰找人聊天。。。所以变成酱咯。一个人的生活很闷哦。。。谁来陪陪我啊.每天都是酱过。。超废的!!!

假期每天躲在家。。。好像很闷。。。不然就是做工。想做别的东西叻。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荒度假哦期!!!!是换一个人又不会表达出来。。。这种feel很难说出来。不知道怎么办?表达能力差就是酱咯。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可怜!!!

这个星期开始就有补习老师来我的家了。。。可怜啊!都怪那些“三姑六婆”害的。所什么要补习的东西。。。好了现在真的要补习了!很赌兰啦!!!越讲越气。。。死人头!!!

刚刚集训回来。。。很好玩。换教练了。。。这个比较老,不过教得不错。叫做alex.他认识蛮多INTERNATIONAL PLAYER的。现在总算有一个教练了。现在也是要靠自己。。。不一定要靠教练的。。。自己=70%,教练=30%。就是这样。脚都酸了。。。不过是值得。。。为了学联赛拼了。

这三天都住在渊培家。。。麻烦他了。。。他的家人都对我不错。只是他的爸爸很严肃哦。。。很难沟通叻。我们都很夜才睡觉。。。一直在看戏哈哈可是第二天就没有力打球了。。。不过还蛮爽的。很快得过了一个月。。。多以下就要开学了。本来还打算开学才补习谁知道。。。放假就开始了。。太不爽了。。。我宁愿开学才=补习叻。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谁是我的补习老师叻。。。男的?还是girl的?好像是大学生来的。如果我不爽那个补习老师我一定不要补了。。。因为我小学的补习老师就是酱。。。我不会就打我!妈的!如果这个事酱的话。。。我一把给他。。。给他死!!!